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下半年山东安丘市卫健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岗笔试时间及内容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下半年山东安丘市卫健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岗笔试时间及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下半年山东安丘市卫健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岗笔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周六)9:00至11:00。具体地点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2020年下半年山东安丘市卫健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岗笔试时间及内容

2020年下半年山东安丘市卫健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岗笔试内容:笔试形式为标准化试题,笔试内容主要是相关医学专业知识及公共基础知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根据笔试情况确定。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入围现场资格审查范围。

以上就是“2020年下半年山东安丘市卫健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岗笔试时间及内容”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安丘市卫健系统(山东省)11月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人啦(有编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