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宜春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上半年招聘考试一般在什么时候?

宜春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上半年招聘考试一般在什么时候?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详细情况介绍如下,希望能为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2019年宜春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上半年招聘考试报名还没开始。你可参考去年。去年是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9:00-11月16日17:00.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笔试、调剂、资格公开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40%.

一、笔试

1.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为12月8日(上午9:00-11:00医学基础知识,下午14:00-16:00专科专业知识)。考点设在11个设区市,考生报名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考试地点。笔试成绩及入闱人员名单将于2019年1月10日前后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江西人事考试网上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

二、网上调剂

2019年1月中旬发布调剂公告,对招聘人数与考试人数比例达不到上述要求的岗位,在网上进行公开调剂。凡未入闱面试的考生,如符合调剂岗位的报考条件,可自愿在网上报名参加调剂。

三、资格复审

入闱人员须在招聘部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规定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审查合格方可参加面试。在职在编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还须提供原单位及主管卫计部门同意报考及工作年限的证明,如不能提供,资格复审不予通过。因资格复审未通过,产生的面试人员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一个岗位缺额递补超过三次仍无人应试时,可以不再继续递补。无人可递补或递补次数已满时,直接组织已入闱人员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具体事宜由组织面试的单位通知入闱考生。

四、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与岗位相关知识的应用能力与操作水平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五、聘用上岗

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若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员。经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备案等相关手续。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由当地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聘用人员服务期不少于5年。

2019届毕业生需在2019年7月30日之前到岗,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以上就是宜春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上半年招聘考试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就赶快分享给身边的医学朋友参考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