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备考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也是这样的道理,我们得慢慢积累知识,只有达到了一定的量才会发生质的改变。所以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0),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走在最前面的人,一种是走在最后面的人,这两种人是最痛苦的,你同不同意这个观点? 

【答题思路】 

走在最前面的人,往往承受了更多人的目光,也承担了更多的风雨,因此会比一般的人更加辛苦。但是辛苦并不等于痛苦。走在最后面的人,面临了更多的负面情形,但是并不代表没有希望。所以,让人痛苦的不是位置,而是心态。 因此,决定一个人是否痛苦,不是他所在的位置,而是他心中的方向。走在最前面的第一名,虽然更加辛苦,但是因为自己的担当,有更多人受益,那也是一种自我实现,是一种辛苦的快乐。走在最后一位的同志,虽然面临的环境更加严峻,但倘若能够发现问题,痛定思痛,积极改变,内心也会被希望所充实。 于我而言,我也要深深地牢记这一点。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因一时的进步和成绩而骄傲自满,不以一时的落后而妄自菲薄。不管脚下处在哪一位置,我都将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为病人服务、向同事学习,向领导请教,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0)”,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9)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