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2)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备考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也是这样的道理,我们得慢慢积累知识,只有达到了一定的量才会发生质的改变。所以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2),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领导请你组织一次新入职员工的专业技能比赛,你准备怎么办?

【答题思路】

我将竭尽全力做好此次工作。比赛准备阶段,我要向领导请示此次专业技能比赛的宗旨与目的,我还要向经验丰富的老同事请教,从中汲取经验,制定相关的比赛规则。在人员确定方面,除了参赛的各位新同事,我要着重确定本次比赛的考官,提前做好邀请工作,并确保考官正常出席。

在物品保障方面,要选定本次比赛的奖品,确保会场音响、话筒以及投影设备的正常工作。在地点选定方面,我会选择能够容纳多于参与比赛人数的教室,以免出现拥挤现象。在完成初步计划之后,我会做好预算方案交予领导审查。

比赛实施阶段。我会把工作人员分成各个小组,通过大家通力合作来保障比赛正常有序地进行。期间,我会做好相关的后勤保障工作以及记录工作等。作为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我一定会全程在场,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协调工作,针对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保障比赛顺畅进行。

活动结束后。我会将此次比赛的资料进行整理,形成新闻稿,并配以图片,发至单位内刊或内网上,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此次比赛的情况,从而号召更多同事参与活动,促进大家进步。认真做好此次工作的总结,并向领导汇报。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2)”,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1)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