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7)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备考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也是这样的道理,我们得慢慢积累知识,只有达到了一定的量才会发生质的改变。所以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7),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

为增强公职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单位内部准备开展一次机关业务交流活动。假如领导将此事交给你负责,请提出除座谈会之外的几种活动形式,并选择其中一种谈谈你会如何组织。

【答题思路】

开展机关业务交流活动,除了座谈会之外,我认为还可以采取让部门业务代表分批分期登台交流培训、部门之间人员相互实地考察和体验、在内网开通网络专区供大家交流和分享心得、将机关业务工作经验贴到展板上摆放在大厅供大家学习借鉴等形式。

下面,我就让部门业务代表分批分期登台交流培训具体谈谈我的做法:

首先,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工作会议,通过协商确定具体活动方案,包括登台培训业务代表的人数和代表确定方式,交流培训的场地和时间周期的确定,培训后交流学习成果展示方式的确定等。将工作组分成三个小组,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我作为负责人,统筹大局,负责协调各方和人员调配的工作,确保大家共同完成好整个活动的准备和实施工作。

其次,做好培训活动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第一小组配合各部门领导完成业务代表推荐和投票评选的工作,确定登台培训的业务代表的具体名单,并根据方案中规定的时间周期,协调和确定每期登台培训人员的名单,第二小组负责拟定包括活动时间、地点、主讲人等具体信息的活动通知,下发到单位各部门,确保发到每个人手中。同时,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第三组负责通知排好班的登台主讲人及时准备培训材料,积极备课,同时联系单位宣传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届时到场做好录像工作。

再次,在活动进行阶段,安排人员对考勤进行管理,对于每期迟到、早退、请假的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及时汇总向领导汇报;维护好培训活动期间的秩序,在培训活动现场进行不定时监督,将违纪、不专心听讲的员工名单记录下来;同时,做好培训记录,应对好突发事件,将培训进展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

最后,每期业务代表登台培训之后,要求参训人员写出培训心得和收获,并评选出优秀作品印发给大家一同交流和学习。在培训活动结束后,总结活动落实情况和各小组在工作落实当中的问题写成工作总结,上呈领导审阅,为日后举办此类活动提供经验和借鉴。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7)”,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汇总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6)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