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23)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备考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也是这样的道理,我们得慢慢积累知识,只有达到了一定的量才会发生质的改变。所以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23),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有人说,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请自拟题目发表一篇演讲。

【答题思路】

各位考官,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人生当自立自强”!

自强自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华民族精神传承的精髓!一个人只有自立自强,才能面对困难,乐观向上;一个人只有自立自强,遭遇灾难时,才能坚强勇敢;一个人只有自立自强,才能志存高远,奋发进取!

古往今来,成就大事之人,都是自立自强的人:“有志者,事竟成,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越王勾践自强自立,忍辱负重,终带领自己的国家推翻强国侵略,成为春秋霸主之一;被誉为中国的保尔柯察金的张海迪,5岁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瘫痪,在残酷的命运挑战面前,她始终胸怀大志,努力地学习和工作,现在不仅熟练掌握几门外语,从事翻译和写作,更致力于残疾人的帮扶事业,她用自强自立让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别样光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立自强,意味着我们要学会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日常生活,更意味着我们要学会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创造生活,实现理想。人生的道路曲曲折折,在我们面前的也许会有困难和逆境,我们要始终用微笑面对困难、面对逆境,在困难和逆境面前知难而进,顽强拼博!只有这样,才能掌握自己,支配好自己,这才不失为智者的表现,不失为一种充实,不失为一个人生道路上的强者!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23)”,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汇总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22)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