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2020年医疗招聘公共基础笔试题(1)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0年医疗招聘公共基础笔试题(1),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1.劳动者拒绝用人单位管理人员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的,( )违反劳动合同。

A.视为

B.有时视为

C.不视为

D.部分视为

2.劳动者在同一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 )年后提出与用人单位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A.三

B.五

C.八

D.十

3.行政处罚法对行政处罚的时效作出了明确规定,违法行为在( )年内未被发现的,不再给予行政处罚,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A.1

B.2

C.3

D.4

【答案】

1.【参考答案】C。解析:根据《劳动合同法》第32条规定,劳动者拒绝用人单位管理人员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的,不视为违反劳动合同。故本题答案选C。

2.【参考答案】D。解析:《劳动合同法》第14条第2款第(一)项规定,劳动者在该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十年的,劳动者提出或者同意续订、订立劳动合同的,除劳动者提出订立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外,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故本题答案选D。

3.【参考答案】B。解析:《行政处罚法》第29条规定,违法行为在二年内未被发现的,不再给予行政处罚。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前款规定的期限,从违法行为发生之日起计算;违法行为有连续或者继续状态的,从行为终了之日起计算。故本题答案选B。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0年医疗招聘公共基础笔试题(1)”,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考试护理学笔试题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儿科试题汇总(50道)

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骨折的临床表现、影像学检查知识A1型选择题(3)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