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宁夏石嘴山市高校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实习市本级岗位医疗岗需求80人公告

一、实习对象

实习对象为2018年应届区外宁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二、工作内容

实习单位以县、乡级事业单位为主,优先安排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和城市社区实习。实习岗位主要是科技、教育、水利、卫生、司法、民政、移民、扶贫开发、扶残助残、计划生育、就业、社会保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部门。

三、实习期限及基本生活补贴

实习时间为1年(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实习期满,毕业生自主择业。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补贴由自治区财政承担,具体补贴标准为每月1660元。

四、事业单位实习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2018年参加我市高校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实习的人员,凡实习满6个月并按灵活就业人员形式缴纳当年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人员可享受实习期间养老保险补贴。

五、报名所需材料

2018年8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及3张一寸免冠照片到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报名。

咨询电话:0952—2012792

报名地址: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304室(黄河街248号,市七中对面)

附件:石嘴山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实习市本级岗位需求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