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2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2020年2月山东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山东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0年2月山东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2月份 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山东省
聊城市

招聘8人!2020年山东聊城鲁西骨科医院招聘啦(截止至2月29日)

德州市

【山东招聘】德州市德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

泰安市

关于山东泰安市立医院校园招聘医疗岗的公告

乳山市

【山东招聘】2020年2月份乳山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短缺人才啦

济南市

关于2020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的通知

关于2020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事业编)

关于2020年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0年2月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引进学科带头人啦(医疗招聘)

临沂市

【山东招聘】2020年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暨山东医专附属眼科医院)招聘医疗岗位啦

【医疗招聘】山东临沂金锣医院2020年计划招聘医疗岗4名啦

淄博市

关于2020山东淄博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医疗岗29人的公告

栖霞市

关于山东省栖霞市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69人的通知(医疗岗)

东营市

关于2020年东营市广饶县人民医院(山东省)“英才进广饶”的招聘简章

青岛市

2020年山东青岛市市北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

2020年山东青岛市城阳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

菏泽市

关于山东菏泽高新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10人的公告

莱西市

山东省莱西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47人的通知

【山东】招聘74人!2020莱西市公立医院招聘简章
滨州市

2020年山东滨州医学院招聘优秀博士人才啦(网络招聘)

【山东】急聘15人!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单位招聘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

【山东】急聘5人!2020滨州市沾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公告

东营市

2月份山东省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山东省】2020东营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岗40人啦

【山东】2020年东营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烟台市

【山东】2020年烟台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综合类、 教育类岗位公开招聘64人啦!

【山东】招聘152人!2020年烟台市市属事业招聘工作人员啦!

【山东】招聘12人!2020年烟台开发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乐陵市

【山东】招聘56人!乐陵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2020年1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汇总】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辅导精华之缺铁性贫血

【前人总结】2019年考生成功进入事业编单位的六点建议

【医疗事业编】备战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挑选复习资料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上文关于“2020年2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山东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