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滨州市阳信县中医医院【山东省】2020年招聘36名卫生类工作人员啦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山东”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滨州市阳信县中医医院【山东省】2020年招聘36名卫生类工作人员啦,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一、招聘计划

招聘科室(岗位)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学历要求学位要求岗位要求备注
临床医疗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耳鼻喉科学、儿科学16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面试,不笔试。
中医临床中医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妇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西医临床医学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
麻醉科麻醉学、临床医学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验,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优先考虑。
五官科耳鼻喉专业、临床医学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医学影像科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超声医学科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药剂科中药学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药剂科药学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眼科中医学、中西医结合、眼科学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信息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政工科会计学、统计学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宣传科汉语言文学、临床医学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心电图室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康复科针灸推拿学、康复学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二、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及职业道德。

(二)体貌端正,身体健康,无先天性、传染性等疾病。

(三)年龄: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超过26周岁,往届毕业生不超过28周岁,研究生35岁以下,博士生40岁以下,取得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0岁。

(四)身高:女158cm以上,男165cm以上。

(五)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单位开除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工资待遇

签订聘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待遇从优。新招聘博士给予30万元就业补助;硕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就业补助(未取得规培证书的给予 5 万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享受中级职称待遇;临床医学类全日制本科以上人员每月给予500元租房补助。

四、特别说明

阳信县中医医院是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本院本科及以上学历职工可参加每年人社局组织的编制备案考试,录取后实行编制备案制管理,在工资薪酬、职称晋升聘任、社保等方面与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同等待遇。医院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安排相应的工作岗位。

五、报名和审核

(一)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于6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须注明“招聘报名+姓名”字样。简历中应包含姓名、性别、年龄、籍贯或住址、联系方式、身高、学历、毕业院校及时间、执业证书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自我评价等相关内容。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上材料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成册,原件现场审查后退回。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者,即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六、考核安排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以招聘单位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手机畅通。

编辑推荐:

【山东省】2020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16名医疗技术人员啦

【限时活动】2020入编考试不可或缺的上岸神器!1元精品资料包限时抢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