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中医院2022年11月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5人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中医院2022年11月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5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2年11月1日9:00- 11月3日16:00

一、招聘计划及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5人(具体招聘计划、岗位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五)考生年龄参照岗位表,年龄计算: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1月1日及以后);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应聘: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2、现役军人;

3、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应聘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技能操作、面试、体检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人员登录孔子人才网进行报名(先注册成为个人会员后,点击本简章下方的“点此报名”按钮进行在线报名),报名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相关报名信息,提交审核。请务必上传本人身份证、近期证件照、高中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有效证明材料。信息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时所提供的联系方式保持畅通。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9:00- 11月3日16:00

初审时间:2022年11月1日14:00- 11月4日16:00

请务必在报名截止前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初审结果,初审未通过人员按照退回意见及时修改,并重新提交报名信息等待审核,在初审时间内未重新提交报名信息人员,视为自愿放弃报名,不再另行通知,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而影响报名的,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

现场审核时间:2022年11月7日9:00-2022年11月8日16:00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资格审查如有变动,将提前通过报名网站予以公告)

现场审核地点:梁山县中医院(济医附院梁山院区)康复楼四楼会议室

网上报名结束后,招聘工作人员对初审通过的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符合条件的进入后续程序。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报名、考试、体检、聘用等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律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资格审查需要提供的纸质版材料如下:

(1)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学信网带二维码的学历证明,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打印学信网学籍证明;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孔子人才网在线打印的《报名登记表》;

(5)下载附件2中的《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并签字;

(6)1寸近期免冠照片(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版)3张;

(7)岗位条件需要的有关材料(高中毕业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等)。

(8)资格审查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资格审查疫情防控公告(见附件3)执行。在资格审查当日,所有考生须携带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方可进入招考现场。

资格审查须本人到场。资格审查结束后,汇总资格审查情况,向社会统一公布。

(三)缴费

现场审核通过人员需在孔子人才网个人会员中心线上缴纳笔试考务费70元。缴费时间截止到资格审查后第二天下午17:00。缴费成功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试

中医和药学类(医药综合类)、检验类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

护理专业考试采用笔试、技能操作、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按笔试:技能操作:面试=4:3:3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一)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笔试时间如有变动,将提前通过网站予以公告)

2、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70%和30%;卫生公共基础知识部分包括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医德医风、医学三基训练,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药综合类、检验类和护理类分别命题。

3、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4、护理岗位按照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技能操作人员和面试名单;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有笔试人数确定;医药综合类、检验类岗位按实有笔试人数进入面试;笔试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同一招聘岗位最后一名成绩同分者,全部进入技能操作和面试。

(二)护理技能操作:护理专业单独组织技能操作,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相关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举止仪表等要素;

2、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范围。

3、进入面试的考生需在孔子人才网个人会员中心线上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并打印面试准考证。缴费和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四)成绩计算

医药综合类、检验类岗位按照笔试、面试核算后的总成绩顺序排名;护理岗位按照笔试、技能操作、面试核算后的总成绩排名;所有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各专业岗位从高分依次择优录取,总成绩最后一名并列的,有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的优先 , 其次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六、公示聘用

对考试、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由第三方公司和拟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三个月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或未按要求取得相关证书(资格)的不予聘用。

本次自主招聘岗位为医院劳务派遣人员,档案归属第三方公司管理。

七、相关待遇

本次医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录用后享受梁山县中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梁山院区)同等条件现有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待遇,同样可以按照医院相关管理规定晋级、工资调整等。

八、其他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并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通讯不畅的,后果自负。

本《简章》由济宁市东方圣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服务电话:0537-2967290、2967600

附件1:2022年梁山县中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梁山院区)公开自主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应聘医院备案制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3:2022年梁山县中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梁山院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疫情防控要求公告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中医院2022年11月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5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护理专业课

药学

中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