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2019年7月上海市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2019年7月上海市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上海市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年7月上海市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7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上海

上海市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新生儿围产期医学基地招人啦!(2019年7月)

上海市

上海杨浦区长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9年7月招聘3人

上海市

上海杨浦区平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9年7月招人啦!

上海市

招聘启事:上海杨浦区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师、药师、检验师14名(2019)

上海市

医疗招聘:上海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招人啦(8人)

上海市

2019年7月上海杨浦区大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师、护师岗位

上海市

上海杨浦区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9年7月份招聘13人(医疗岗)

上海市

医疗招聘:上海杨浦区延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8人(2019年7月)

上海市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2019年7月招聘医师5名

上海市

上海市招聘信息:上海浦东新区2019年7月份招聘卫生专业人员616人

上海市

2019年上海医疗招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耳鼻咽喉科招聘医师1名

上海市

2019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临床医师2名(上海市)

上海市

上海市同济医院2019年7月招聘57人(含医疗岗)

上海市

上海杨浦区控江医院2019年7月开始招聘工作人员!(上海市)
上海市 上海医疗招聘: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2019年招人啦!(93人)
上海市 上海医疗招聘:嘉定区临床医学(院前急救)专业招聘男性工作人员1名!
上海市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上海市 2019年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董健课题组招聘啦!(上海市)
上海市 招聘:上海市民政第三精神卫生中心2019年7月拟聘工作人员
上海市 2019上海市松江区医疗急救中心公开招聘急救担架员22名
上海市 2019上海市同济医院招聘57人公告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医疗卫生考试笔试备考指导来了,共计2863页书!怎么学?(编辑推荐

快考试了!听课、看书哪个效果更好?拿走这份备考秘籍

【秘笈】医疗卫生招聘考前有效提高20分的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卫生招聘QQ群

上文关于“【上海】2019年7月上海市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上海市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