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西安】关于2020年度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30人的公告

【陕西西安】关于2020年度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30人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一、 招聘岗位

2020年度招聘需求230人:其中医疗65,医技19,护理79,药剂2,工程4,管理11,特需人才50。(具体见附件)

二、 招聘条件

1、 政治要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违法违纪行为。热爱军队卫生事业,恪守职业道德,自愿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

2、 年龄要求: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不超过35周岁,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不超过45周岁,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超过50周岁(年龄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3、 学历要求:医疗、科研岗位原则上为统招硕士以上学历,其他系列为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博士毕业生优先录用。

4、 资质要求:往届毕业生应当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执业证书或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5、 身体要求:外表端庄,精神状态良好,具备完成工作任务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达到公务员体格检查标准。

6、 其他要求:我院见习基地人员优先录用(护理系列原则上优先从我院见习基地中选拔)。

7、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作为特需人才,简化招聘程序,直接引进:

①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

②以第一作者在本领域专业期刊发表高影响因子SCI论文或累计发表多篇SCI论文的;

③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

④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以上项目或同等级其他国家科技项目的;

⑤具有专业特长,能够发挥专业骨干作用的急需人才;

⑥博士或者护理专业硕士以上人员;

⑦其他优秀人才。

三、 相关待遇(详情面议)

1、 政治待遇:与军人干部享受同等政治待遇,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党内选举,参加医院的评优评先。

2、 工资福利:主要包括工资、工作性津贴和绩效津贴。另有午餐补助、子女入托入学、健康查体等福利待遇。

3、 社会保险:依法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住房公积金。

4、 职称晋升:采取“评聘分离”的办法,先参加地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评审,取得资质,经考核受聘医院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5、 继续教育:鼓励继续深造,保留聘用岗位,发放生活补助,报销50%学费。

6、 职业发展:医院鼓励、引导聘用人员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在聘用人员的使用上实行“唯贤唯能”的原则,为其提供与军人相同的职业发展机会。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可以竞聘科室副主任、护士长等领导职务,可以申报国家、军队、学校、医院等各级各类人才资助计划。

四、 应聘方式

此次招聘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登陆唐都医院网站()下载《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应聘登记表》,按照要求填写后,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务必关注个人邮箱报名是否成功。招聘后期的相关通知将通过个人电子邮箱或短信方式发送至应聘者,请大家及时关注。

五、 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 资格初审:根据招聘条件,由医院人力资源办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 组织面试:一般人员由拟招聘科室组织进行考核和面试,特需人才由医院统一组织面试。

4、 竞聘答辩:医院组织应聘者进行答辩,评审委员会审定。

以上招聘程序的具体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名单等信息以唐都医院网站的通知为准。

所有应聘人员均应填报应聘登记表,除护理系列人员外,其他岗位和特需人才可自行和专业对口科室进行联系,特需人才可直接与科室填写互有意向登记表,上交至人力资源办登记备案,直接进入竞聘答辩环节。

六、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569号唐都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

邮政编码:710038

医院网址:

E-mail:

联系人:毛老师 屈老师 朱老师

医院总机:029-84777114

人力资源座机:029-84777076 84777047

附件下载:

唐都医院应聘登记表.xls

招聘计划-公示.xls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2月份陕西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来啦

以上关于“【陕西西安】关于2020年度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30人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