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2019年6月四川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2019年6月四川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四川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年6月四川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6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四川
隆昌市 四川隆昌市黄家中心卫生院2019年6月招聘医务工作人员1名
绵阳市 2019年6月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放射科影像技师1名启事「四川省」
 成都市  2019年6月四川成都市民政局所属10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岗工作人员公告
 成都市 2019年6月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太平中心卫生院招聘5人公告
2019年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广安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生90名公告
 西南科技大学 四川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19年6月」招聘护理人员80名简章
 眉山市 2019年6月四川眉山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63名的公告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2019年6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招聘13人启事
2019年6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杨丽课题组项目制科研助理招聘1人公告
2019年6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设备物资部招聘3人启事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招聘啦!

通知!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招聘甲乳外科医师1人!

医疗招聘: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2019年6月招聘胃肠外科医师2名
 攀枝花 2019年6月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民政中医院、总发乡卫生院招聘医学专业技术人员1名公告
 绵阳市 2019年6月四川绵阳四〇四医院考核招聘1人公告
 渠县 2019年6月四川省渠县人民医院招聘检验科专业技术人员1名启事
2019年6月渠县人民医院招聘皮肤医学美容科医疗专业技术人员1名启事「四川省」
 成都市 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四川省】招聘医师2人(2019年6月)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 2019年6月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拟招聘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四川省】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招生中

2019年医疗卫生招聘大礼包免费送给你!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卫生招聘QQ群

上文关于“【四川】2019年6月四川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四川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