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山东省莱西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的条件有哪些?

山东省莱西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的条件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除紧缺专业岗位外,大专学历限莱西市生源(户籍),本科及以上学历生源(户籍)不限;

(六)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九级以下管理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4年2月7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9年2月7日以后出生);

(七)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八)未在莱西市行政机关,全额、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列编;

(九)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在职人员应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以上关于“山东省莱西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的条件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