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2月四川江油市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

2020年2月四川江油市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年满18周岁。

2.符合绵阳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回避的有关规定。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4.符合《江油市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的具体岗位资格条件。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两栏分别相符(“专业”一栏为具体专业名称,非学科类);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应与本人有效毕业证相匹配,其所载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不符者,请勿报考,否则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5.本次考核招聘的人员实行最低服务期制度,招聘人员应承诺自本人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生效之日起,自愿在招聘单位工作6周年及以上(含试用期)方可按有关规定申请流(调)动到其他事业单位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在各级人事考试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7.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截至2020年2月12日)。

8.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9.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未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

10.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编辑推荐:

关于2020江油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7人的通知(四川省)

以上关于“2020年2月四川江油市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的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