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2月份乳山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2020年2月份乳山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应聘人员须为35周岁以下(1984年2月10日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五)海外留学人员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后,可报考招聘同等学历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所学专业与研究生所研究方向相符或相近。

(七)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学历证书、学籍档案所记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一致。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应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应于2020年10月1日前取得。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除外),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编辑推荐:

【山东招聘】2020年2月份乳山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短缺人才啦

以上关于“2020年2月份乳山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