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所属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所属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所属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普通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26岁以下,本科生年龄放宽至30岁,中级以上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副高以上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50岁。

★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及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所属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护理专业要求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8厘米以上,五官端正,举止大方,口齿伶俐,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报考。

★淮阳区卫生健康系统在编在职人员、511工程、“369”医学特招毕业生、医学定向生等服务期未满人员,不得报考。

★限周口户籍。

以上就是“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所属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招聘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145人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