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江西鹰潭招聘事业编制医疗专业人员报名指导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江西鹰潭招聘事业编制医疗专业人员报名指导,欢迎查看。

鹰潭市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报名规定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4月17日9:00—4月19日17:00.报名网站为“鹰潭市人事考试网”(http://0701.jxpta.com/)。

网上报名分为网上注册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改报、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一)网上注册报名。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鹰潭市人事考试网”,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住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

(二)网上缴费。

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字〔2017〕340号文件规定为每人每科50元,缴费时间截止到4月20日17:00.已缴费的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考生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缴费成功之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考生报名的确定以缴费成功为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三)网上改报。

网上改报时间:2021年4月22日9:00至16:00.报名并缴费人数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1∶3的岗位将减少招聘人数,减少后仍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将该岗位取消,并在鹰潭市人事考试网公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并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改报(只限改报一次),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实行网上退费。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在5月18日9:00——5月21日17:00期间登录“鹰潭市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招聘公告:

江西省鹰潭市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0人

时间是最公平的,每个人天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江西鹰潭招聘事业编制医疗专业人员报名指导”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请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医学教育网祝您求职成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