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云南宁蒗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2020年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可以查看啦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云南宁蒗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2020年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可以查看啦”,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编制备案制人员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同时要遵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的规定。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承担。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人员,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天内提出复检申请,到用人单位指定医院进行复检1次,复检结果即为本人体检结论。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云南宁蒗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2020年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可以查看啦

二、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体检时间

所有岗位进入体检人员于2021年1月5日(星期二)上午8:3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宁蒗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五楼会议室领取体检表参与体检,共计114人。

公示期为5天(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4日)。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宁蒗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0888—5521341)及时反映。

点击下载>>>

2020年宁蒗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以上就是“云南宁蒗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2020年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可以查看啦”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云南省昆明市延安医院呈贡医院呈贡区人民医院12月份公开招聘32名医疗卫生工作人员

云南省医疗事业编制/合同制2021年1月份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