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1月份马关县中医医院(云南省)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开始反复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安安全全过春节!疫情期间,最伟大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如下:2021年1月份马关县中医医院(云南省)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以供大家查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招聘人员数

(一)临床医生15名。

(二)医务科工作人员1名。

(三)感控办工作人员1名。

(四)设备物资管理科工作人员1名。

(五)院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招聘岗位

临床医生、医务科工作人员、感控办工作人员、设备物资管理科工作人员、院办公室工作人员

★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三)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操守。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能力。

(五)身体健康。

(六)能吃苦耐劳。

★资质要求

(一)临床医生岗位资质要求

1.学历及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西医临床、中医学或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学历可放宽到中专或专科。

2.性别:男女不限。

3.年龄:18-35周岁。

(二)医务科工作人员岗位资质要求

1.学历及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西医临床、中医学或中西医临床专业。

2.性别:男女不限。

3.年龄:18-35周岁。

(三)感控办工作人员岗位资质要求

1.学历及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西医临床专业。

2.性别:男女不限。

3.年龄:18-35周岁。

(四)设备物资管理科工作人员岗位资质要求

1.学历及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财务信息管理、会计学、会计电算化专业。

2.性别:男女不限。

3.年龄:18-35周岁。

(五)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资质要求

1.学历及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文秘专业。

2.性别:女性。

3.年龄:18-30周岁。

4.身高:155cm及以上。

2021年1月份马关县中医医院(云南省)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6日-2021年1月20日。

(二)报名地点及时间:

地点:马关县中医医院门诊部5楼(医疗类到医务科报名登记,财务和文秘到院办公室报名登记)。

时间: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周休日除外)。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四)联系方式:办公室0876-7122270

(五)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包含高中毕业证书、初始学历毕业证书及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2.凡报名者均需交个人简历一份。

3.报名时将相关证书原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一并交办公室审核。

招聘程序

(一)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答辩方式。按实际报考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满分按100分计算。

2.面试时间:2021年1月28日。

3.面试地点:马关县中医医院门诊部四楼。

(二)成绩

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根据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人选。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的,进行加试。成绩将在马关县中医医院院内、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公布。

(三)公示

对拟试用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医院试用。

(四)试用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空缺岗位,按总成绩顺延补录(成绩总分须达60分以上)。

★体检及待遇

(一)体检

符合试用人员由人事科组织考生到医院体检科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待遇

按照《马关县中医医院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执行,签订劳动合同后,办理“五险一金”。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1年1月份马关县中医医院(云南省)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发挥自己的力量点亮我们这个社会!

编辑推荐:

云南楚雄市人民医院2021年1月份招聘15名卫生技术人员啦(编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