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多地扩招!为什么80%医学专业人才都会报考包括医疗事业编?

2020年湖北、浙江、贵州等地都在扩招医疗事业编,例如湖北省在2020年湖北公务员考试计划增加20%,选调生招录计划增加50%,事业单位招聘计划30000名以上。看着多地都在呈现医疗招聘扩招趋势,很多朋友都有着这样的疑问,考入医疗事业编真有那么好吗?

23

事实上,考入编制的好处多多,光是双休这一条相信就已经打动许多“九九六”加班的朋友们了,那么具体都有哪些好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解答一下!

一、工作稳定性有保障

考入编制会相对于在社会企业工作更有保障,传说中的“铁饭碗”就是它!事业单位的稳定性也是民营企业说不能比的,不少人在经历疫情后都感叹还是事业单位的工作更为稳定,确实如此,面对突发事件还是事业单位有更多的实力和担当!

二、待遇优厚福利多

考入编制后,不仅可以有稳定的收入和五险一金的保障,还拥有各种节假日的福利政策!这些可是一般的民营企业羡慕不来的福利呀,相对于民营老板的“精打细算”事业单位则更大程度的给予了员工福利!这一点小编可是深有体会,每当节假日事业单位的朋友福利总会更多一点哦~

三、摆脱“九九六” 生活幸福感提升

很多“社畜”都会面临公司要求“九九六”等的加班要求,敢怒不敢言啊!但是当你考入事业编一切可能就不一样了,相对于个别民营企业的压榨,事业单位会更加人性化,一般不需要加班,也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除了特殊职业,一般都能保障周末双休、朝九晚五的休息时间!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心动了呢?恨不得早点考入编制,享受这些福利?别急你还需要一个通过医疗编考试的利器——医学教育网E类统考课程!

目前,医学教育网E类统考课程有笔试课和面试课,所有课程均365天不限次学习,师资授课,课程优惠,课程服务优良,感兴趣的朋友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吧!

统考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

划重点!医疗事业编基础知识侧重科目以及常考点解读来了!

【资料免费领】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辅导资料可以免费领取啦!

定向入编、拓宽晋升渠道、提高待遇…乡村医生福利待遇再提升!

卫生医疗基层岗位扩招,如何备考才能顺利入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