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卫生事业单位统考应该如何复习,这些建议送给你

一年一度的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上半年)已经拉开了序幕,很多考生纷纷关注,而且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扩招”已经成为趋势,所以卫生事业单位统考应该如何复习,医学教育网把这些建议送给你,愿各位考生拥有一个好成绩!

◆复习时间:建议备考阶段在公告出来前逐步规划,在公告出来后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坚持到底直到考试,考试主要包括卫生法规、医学伦理、医学心理、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生物化学、内科学、外科学、妇科学、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预防医学、公共卫生管理等科目,根据考试的必需和分值较大的分布特点选择侧重点进行复习,最好是看书与刷题同步进行,针对错题进行相应知识点的复习,坚持到考试前。

◆别乱买书:考试复习资料的选择至关重要,一本好的复习资料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如何选择复习材料显得十分重要,明确考试科目是选材料的先机,考什么看什么,不浪费时间,备考初期阶段建议结合往年考试科目和考点选择知识点全面的辅导材料,备考中间阶段结合自身不足进行刷题练习,备考冲刺阶段结合考点进行考试模拟,查缺补漏,结合试题,不会的全面记住,会的举一反三。

◆考试形式:大家进行事业单位考试都要经历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的考验,有的同学会更加侧重其中一个,这样是不对的,其实二者同样重要,笔试与面试竞争同样激烈,不容忽视,往往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形,笔试刚刚过线,那面试是不是就与我无缘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只要有进入面试的机会就有逆袭的可能,经过相应的训练、练习与模拟,全方位提高自身,也是有拥有心仪岗位的机会的。

◆临近一个月:根据往年的考试时间安排,5月中下旬就要开始考试了,所以只要之前认真学习过基础知识,现在可以以“做题”为主,现阶段所说的做题,不是题海刷题,而是要做一个会一个,归纳总结不会的知识点,医学教育网小编认为,现阶段这种“刷题”是十分重要的。

【温馨提示】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课程有笔试课和面试课,所有课程均365天不限次学习,师资授课,课程优惠,课程服务优良,值得购买!

精彩推荐: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都有哪些课程呢?值不值得报考?

哇哦~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正式上线啦,买到就是赚到!

国家卫健委将开启全国卫生大督查,医疗卫生行业人员注意啦

面对即将到来的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临床医学专业考生如何备考?

2020医疗招聘事业编是否会实现扩招,考编之路应该何去何从呢?

新冠肺炎疫情过后,医护人员从医之路是否会更加顺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