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重磅】2020年教育部24365推出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啦(举办时间:11月9日至12月6日)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教育部24365推出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啦(举办时间:11月9日至12月6日)”,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11月9日,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人民卫生出版社推出“‘职’挂云帆,乘风破浪”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为医药卫生行业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精准有效的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岗位资源,提供优质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举办时间为11月9日至12月6日,分为长三角地区、华南地区、西部地区和京津冀地区四个专场。截至目前,已发动北医三院,浙大一院,中山医院等740余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6万余个。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和卫人就业网(www.weirenjob.com)进入招聘会,挑选心仪的单位和岗位投递简历。

【重磅】2020年教育部24365推出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啦(举办时间:11月9日至12月6日)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教育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卫生健康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教育部24365将持续推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以上就是“2020年教育部24365推出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啦(举办时间:11月9日至12月6日)”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公立医院招聘在哪里查看呢?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都有哪些课程呢?值不值得报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