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究竟考什么呢?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究竟考什么呢?相信很多考生都有此疑问,一起看看吧。

一、笔试

卫生事业单位公招考试笔试的考试内容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一般是指综合基础知识(卫生类),包含综合基础知识和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其中综合基础知识占比70%,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占比30%。专业科目考试即为报考岗位的专业基础知识,如临床岗位即考临床基础知识,护理岗位考护理基础知识,临床检验考检验基础知识......

二、面试

卫生事业单位公招考试中一般是采取结构化面试,常见的有10分钟3道题,15分钟3道题,15分钟4道题这几种形式,部分岗位也会采取专业测试,根据岗位的不同分为专业知识问答、专业技能实操、病例分析等类型,也有可能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测试都要进行。

以上是一般情况,部分考试会有所差别,有些考试中综合基础知识就只考综合基础知识不考卫生公共基础知识,还有因为报考人数的关系,有些岗位可能没有笔试直接面试,所以具体考试内容要以公告为主,但平时备考如果不知道该如何备考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编辑推荐:

事业单位的性质以及与企业单位的对比

【荐读】事业单位的三大功能特征

【事业编】事业单位的五大特征,你了解吗?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究竟考什么呢?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小编的介绍,感谢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