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2月26日时政热点整理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12.26

1、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12月25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晋衔仪式。

2、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3、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2月25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公司法修订草案等多件法律草案提请会议审议。

4、12月25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再次预拨4亿元,支持甘肃、青海抗震救灾。

5、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显示,我国可再生能源装机达到14.5亿千瓦,占全国发电总装机超过50%,历史性超过火电装机。

6、1—11月,我国软件业务收入110447亿元,同比增长13.9%。

7、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宣布,从12月25日起下调人民币存款挂牌利率。

8、国家新闻出版署12月25日发布新批准的105款国产游戏版号,单次审批数量首次突破百款。

9、12月25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天目一号气象星座11——14星发射升空。

10、12月25日,国务院安委会对黑龙江鸡西坤源煤矿事故挂牌督办。

11、国家网信办查处一批侵犯企业权益的营销号,包括“消费金融频道”、“英伦投资客”等。

12、受积石山地震影响关闭的世界文化遗产甘肃炳灵寺石窟12月26日起恢复开放。

13、国铁集团消息,广州白云站12月26日正式投入运营。

14、我国科学家建立青藏高原新近纪高精度综合地层框架,并查明青藏高原及其周边地区新近纪的古气候环境演化特征。

15、辽宁明确,相关专业本专科、高职等毕业生入职养老服务机构,最高给予6万元补助。

16、黑龙江通过条例,因遭受家暴导致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暂时无处居住的受害人,可向相关部门提出庇护请求。

17、广东广州印发办法,明年1月1日起,在缴存人或配偶户籍所在省购买自住住房,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2023年12月时政热点汇总: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2月时政热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