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4年4月18日时政热点整理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时政4.18

1、今年一季度,汽车、船舶等高附加值产品出口表现亮眼,其中,船舶出口额同比大增113.1%。

2、二十届中央第三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陆续开始进驻被巡视单位。目前,中央巡视组已进驻31家单位并公布了联系方式。

3、国家发改委消息,截至目前,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已下达超过2000亿元。

4、国家能源局发布数据,3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7.4%。

5、人社部等九部门印发方案,提出用3年左右时间,提升数字人才自主创新能力,激发数字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增加数字人才有效供给,形成数字人才集聚效应。

6、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聚焦更好满足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在商业领域的多样化支付服务需求。

7、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计划近日择机实施发射,船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

8、截至目前,“中国天眼”FAST已发现超900颗新脉冲星,极大拓展了人类观察宇宙视野的极限。

9、根据年度训练计划,南部战区组织陆军、空军部队于4月17日起,位中缅边境我方一侧举行空防实兵实弹演习。

10、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美P-8A反潜巡逻机过航台湾海峡发表谈话,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

11、海军计划于4月23日前后在青岛、上海、广州等城市举行军营开放活动,组织多型海军现役舰艇与公众见面。

12、2024年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18日正式启动。

13、日前,CZ5077从北京大兴飞往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航班成功首航,标志着中国内地至沙特阿拉伯首条定期直飞客运航线正式开通。

14、中核集团消息,由我国自主研发的“次临界刻棒技术”在海南实现国内首次工程应用,可以有效节约核电站大修的时间。

15、北京发布通知,明确市民购买改造后的老旧小区,住房公积金可贷年限将从“低于房屋剩余使用年限减3年”优化为“低于剩余土地使用年限减3年”。

16、重庆印发通知,加大国有企业空缺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力度,每年提供国有企业岗位1万个左右。

17、江西南昌发布方案推进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施建设,改建、增建确有困难的小区可在周边建设公共停放充电场所。

2024年4月时政热点汇总: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4年4月时政热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