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考试时间 考试方式 笔试内容 面试内容 E类统考地区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笔试一般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一般会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以下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健康管理师 医师资格 护士资格 执业药师 卫生资格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