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8吉林长春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位238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吉林长春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位238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下载打印时间:2018年11月14日9时至2018年11月17日9时。

应聘人员登录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并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等在准考证上注明。

报考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岗位的应聘人员,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面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按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要求参加面试。没有取得《准考证》的,不得参加笔试和面试。

以上“2018吉林长春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位238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