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8四川达川区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人才191人考核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四川达川区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人才191人考核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查合格,并按规定缴纳了笔试考务费的报考者应于报名截止前及时登录考试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打印《报名表》3份,供政策性加分和面试资格复审时使用。

2018年12月6日至2018年12月9日期间,报考者凭报名时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在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提示:报考者在网络报名、网上缴费和打印准考证时,如出现网络不畅,请及时咨询网络技术咨询电话(028-83336031、0818-2123499,0818-2190258,QQ:3160400169、3568419041)。

以上“2018四川达川区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人才191人考核准考证打印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