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辅导精华 > 正文

英语词汇题的三种考察类型

“英语词汇题的三种考察类型”相信是很多准备全国医学博士外语水平考试的朋友想要了解的事情,为帮助学员朋友们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1. 词汇量题。这一类型考察学生的词汇量,四个选项往往各不相关。

如:Our _____host always enjoys having friends to share his Lucullan suppers.

A. cursive B. martial

C. fractious D. convivial

2. 近形词辨析题。这一类型的题考察学生对词形相同的词的辨别能力,四个选项往往拼写及其相似。

如: The Senator‘s enthusiastic supporters are _______ in their praises of his record.

A. propel B. prospect

C. profuse D. proficient

3. 语义及搭配题。这一类型的题考察学生对词汇的进一步掌握能力,即词汇的习惯用法和固定搭配。

如:Dependence on foreign sources of heavy metals, though ______, remain ______ for United States foreign policy.

A. deepening, a challenge B. diminishing, a problem

C. excessive, a dilemma D. debilitating, an embarrassment

从这三类题型得知,无论哪类题都需要足够的单词储备量,单词量是基础,再高阶一点就是要懂得运用,否则就是有枪不会使白搭了。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英语词汇题的三种考察类型”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