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校 > 正文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发展理念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发展理念,具体内容如下:

多年来,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的全体职工忠诚医学教育事业,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精医崇德、文明向上,根植中原,服务社会,以培养合格的实用型卫生人才为主导思想,力求培养学生全面发展,重视学生整体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力、操作技能的培养,使学生具有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技能。在历次省卫生厅、省教育厅组织的专业基础知识、技术操作、技能竞赛中,多次名列前茅。至今,已有万余名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受到了各级医疗单位的欢迎和赞誉,多数学生已成为专业骨干,有些学生还获得了硕士、博士学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300多名毕业生到国外服务或深造。

护理学院一贯重视各项管理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把教育与市场经济相结合,把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融入到各项工作中,逐步调整学院办学专业结构,形成以护理专业为主、其它专业为辅的办学特色。全体师生发扬奋发图强、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团结向上的精神,积极开展教育改革,为护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而辛勤耕耘,努力拼搏。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