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卫生学校 > 正文

盐城卫生学校省内招生原则

盐城卫生学校省内招生原则:

以下为医学教育网从永康卫生学校官网上整理的盐城卫生学校省内招生模式,供您参考!

1、录取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以文化考试为主,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按“先分数后等级”的原则,对进档考生按三门统考科目投档总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投档分相同时,再比较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

3、录取批次为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院校。所有招生专业均招收文科类和理科类考生。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建议把我校作为A志愿填报,专业服从。

4、建议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

5、学业水平测试的等级要求:必测科目达4C及以上;技术科目为合格。

6、综合素质评价要求: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三方面均为合格,学习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三方面均为C级及以上等级。

7、考生身体条件符合国家规定的医学类考生的体检标准。由于行业就业的要求,建议报考我校临床医学、护理、助产、涉外护理、护理(老年护理)、药学、中药、药物分析技术、药物制剂技术、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生物制药技术、医学检验技术、营养与食品卫生、口腔医学技术、医疗美容技术专业者乙肝表面抗原阴性。报考我校护理、助产、涉外护理、护理(老年护理)专业者身高适宜在158cm以上。色盲、色弱者不得报考我校任何专业。

8、助产专业建议女生报考。

9、所有学生进校后进行复检,凡不符合部颁体检标准者,学校将区别情况予以处理。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者,即取消其入学资格。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