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速看!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变化!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刚刚,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了官方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通知,有很多新变化要提醒考生注意!医学教育网总结如下:

一、药学初中级职称实行人机对话考试!

通知提出,从2019年起,药学初中级职称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实行纸笔作答的只有护理学的初中级职称考试(初级护师、主管护师)!

卫生资格考试药学职称

医学教育网之前预测,人机对话拥有更为方便、科学的考试形式,未来卫生资格考试所有专业有极大可能性实行全部人机对话考试!2019年药学专业实行人机对话,2020年呢?会不会护理学的初级护师和主管护师也会实行人机对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新增急诊医学专业考试!

自2019年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新增加急诊医学专业,属于中级职称,凡是急救医学专业的考生都可申报!

急诊医学

这无疑解决了急救、急诊方面医务人员评职称的难题!另外急诊中级职称实行人机对话考试!

三、检验专业合并!

@检验职称考生!2020年起,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合并为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类别,2019年考试如果没通过,成绩将滚动,未通过科目只能报考2020年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相对应的科目!以下是政策原文:

自2020年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代码分别为109、211)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代码分别为110、212)专业类别合并为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类别。

检验职称 卫生资格

2019年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士、师)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成绩将继续进行滚动,剩余未通过的科目须在2020年对应报考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相对应的科目。

因此,2019年检验职称考生一定要抓紧复习!可学习医学教育网检验课程,专家辅导团队带你通过考试!

另外提醒大家,人机对话和纸笔作答的考试安排已经确定了!人机对话考试时间为5月25、26日;6月1、2日。护理学的纸笔作答考试时间为5月25日-26日!

考试时间 卫生资格

附: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通知官方文件>>

附:2019卫生资格考试安排最重要的四个点,考生必看!>>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3年60万,还能领退休金,有卫生职称的人赚大了!>>

基层连续工作10年直接认定高级职称!>>

梳理各地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发现三个共同点!>>

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前,这三件事你必须知道!>>

2019年卫生资格考生请注意!猛戳下图开启辅导!

卫生资格好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