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几点备考注意事项及学习技巧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17年卫生资格备考已开始,医学教育网整理了“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几点备考注意事项及学习技巧”,希望能给考生的备考带来帮助,预祝考生顺利通过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

一、及时了解考试信息

考生应随时注意考试动态,尤其是有关考试时间方面的安排,不要错过了考试报名等期限,只有这样,我们的备考才会有存在的意义。

二、熟悉基本知识点

考试大纲是考试内容的依据,只有对考试大纲熟悉掌握,才能顺利地进行考试。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考试大纲每年都会有所变动,只是变化大小不同,这就要求我们首先要了解这些变动。删去的内容肯定不考,我们不用关注,而新增的内容必定是重点,我们要格外注意。其次,大纲只是一些要点罗列,这就需要我们根据考纲罗列的要点回到教材中去复习,对教材中的基本点熟悉了,我们对卫生资格考试就能够做到有的放矢。

三、练习、试题同样重要

在对教材进行了熟悉之后,后面的练习一定不能放过。多看后面的练习,一是可以检测我们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加深我们对教材的理解,再就是通过练习我们可以了解知识点出题的具体方式,培养做题的感觉。模拟练习题格外重要,我们一定要仔细研究。主要研究考试题型、合格标准、分值分布、命题规律、答题技巧,把握考试的命题规律。这样,我们在考场上就不再会有陌生感,在考试中才能够得心应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