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资格证考试题软件下载安装

2017-06-27 09:18 来源:医学教育网

很多人都想了解护士资格证考试题软件下载安装方法,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护士资格证考试题软件下载安装的文章,具体如下:

正保医学题库:拥有大量的习题、模拟题可以迅速提升学习效果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护士资格助考之星:护士执业资格助考之星题库版+模拟题版》,囊括了目前所有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科目: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其中“题库版”系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题辅导软件,适用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软件试题库设计紧扣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大纲、考试教材,符合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复习辅导资料、考试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试题库大,辅导软件收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习题集、考前冲刺、历年,并提供专业级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解题方法、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通过全面、针对性强的强化考试辅导训练、考前培训,提高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能力,辅导您考试成功。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以上关于“护士资格证考试题软件下载安装”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