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少儿卫生

首页 > 学校与少儿卫生 > 主任医师题库 > 正文

2019年学校卫生与少儿卫生考试题库

2018-11-16 17:41
大号

2019年学校卫生与少儿卫生考试题库哪里可以下载?医学教育网为大家解答。

医学教育网2019年《学校卫生与少儿卫生高级职称考试助考之星题库版》系医学高级职称学校卫生与儿少卫生仿真试题辅导软件,适用于医学正、副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题库设计紧扣最新考试大纲、考试教材、考试科目、国家卫计委最新颁布的人机对话标准版。符合医学高级职称学校卫生与儿少卫生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考试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试题库巨大(注册版试题量达542题),软件收录最新专业题库强化训练,囊括了目前所有的最新考试题型:综合复习题、儿童少年生长发育、生长发育调查和评价、影响生长发育的因素、儿童少年心理卫生、儿童青少年常见病预防、教育过程卫生、学校建筑和设备卫生,并对部分难度较大试题提供专业级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通过人机对话的互动模式即可全面复习、又能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提高应试能力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点击图片了解

2017学校卫生与少儿卫生主任医师考试题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