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初级药士考试教材用书 > 正文

2017初级药士考试复习官方指定教材

2017初级药士考试复习官方指定教材:一般是指定人民卫生出版社,人民军医出版社的也可以,不过备考复习的时候还是要以官方发布的考试大纲为主,届时医学教育网会及时发布2017年初级药士考试大纲官方完整版,敬请关注!

初级药士考试由于考试重点、难点较多,广大考生在复习考试中很难适应,这对于专业基础比较薄弱、信心不足的考生来说,已成为初级药士考试路上的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在总结以往辅导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医学教育网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高的辅导通过率,隆重推出“2017初级药士考试辅导”,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大幅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点击进入初级药士考试大纲

//www.med66.com/yaoshi/dagang/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