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报名条件 报名方式

  经申请并批准参加实证研究的院校向国家医学考试网上传报送本校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专业五年制符合实证研究报考条件,并自愿申请参加实证研究的全部考生名单,并收集书面盖章原件,具体考生报名条件如下:

  一、专业、学历及工作经历要求

  1、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且考核合格;

  2、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 中报考临床类别和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学历要求的考生,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及国家规定的专业、学历、工作经历要求。

  一、第一阶段报名条件

  (1)经教育部评估并批准举办的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专业五年制(及以上)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2)完成本科阶段基础和临床专业课程学习以及临床见习,素质评价良好,经所在学校审核合格。

  (3)由本人申请,经所在学校同意。原则上以学校为单位整体参加。

  二、第二阶段报名条件

  (1)完成五年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专业本科教育全部的教学和训练内容,并取得学历证书。

  (2)在医疗机构完成满一年的临床实践(试用期)并考核合格,医德医风优良,第二阶段考试前规定时间提交《临床实践考核证明》。

  (3)第一阶段的考试合格的考生。

  备注:临床类别医师分阶段考试要求专业为临床医学专业,中医类别医师分阶段考试要求专业为中医学、针灸推拿专业。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临床执业 临床助理 中医执业 中医助理 中西执业 中西助理 口腔执业 口腔助理 乡村助理 公卫医师 传统师承 中医医术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