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证书 > 正文

上海2015年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暨集体注册完成

上海2015年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暨集体注册完成:

2015年5月下旬,正式启动2014年在本市经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取得医师资格人员的《医师资格证书》发放及2015年度由市卫生计生委发证的医师集体注册工作。进过近两个月的努力,目前已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本年度共有2660名执业医师及230名执业助理医师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包括临床类别1888名,中医类别576人,公共卫生类别224人,口腔类别202人。经对市卫生计生委发证医疗机构医师的执业注册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共1080名符合注册条件,其中执业医师1060名,包括临床类别826名、中医类别193名、口腔类别26名和公共卫生类别15名;执业助理医师20名,包括临床类别14名、中医类别4名、口腔类别2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审核完成后,《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已开始发放,由医师所在单位统一领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