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天津津门中医院皮肤科蒋丽新

2015-11-26 15:11 来源:医学教育网

天津津门中医院皮肤科蒋丽新:

蒋丽新,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学会委员、中华中医皮肤病研究员、中华中医药研究所资深顾问,从事皮肤病科研诊疗工作近20年,曾先后在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空军总医院皮肤科进修深造,多次赴国外学习和访问。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坚持中医治疗与西医治疗相结合,在利用中医治疗皮肤病方面见解独到。

【社会职务】

国际中西医皮肤病研究会员

中医皮肤病研究课题组组长

 国内知名疑难皮肤病医生

【擅长领域】

擅长对脱发、灰指甲、鱼鳞病、青春痘等顽固性皮肤病的诊疗。尤其在治疗脱发方面,蒋丽新坚持中医整体施治、辨证治疗,对疑难性脱发有独到见解。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充分继承和发扬祖国中医的精华,医学教育网搜集|总结出一套具有独特疗效的治疗手段,结合现代先进设备,依人定方,专病专治,具有疗程短、效果显着、不反复的特色,深受广大脱发患者的信赖和肯定。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