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海蒂

2015-12-08 16:25 来源:医学教育网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海蒂: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是新加坡国际妇婴管理学院与台湾中山医院联袂打造的国际化专业女性健康机构,是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园林式女性健康园区。由美国医学院士、联合国终身成就金奖者、台湾中山医院董事长陈福民出任院长。

海蒂现任: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催眠分娩导乐师。

Hatice Ardali(S.Malinova),中文名海蒂,拥有印度EIILM大学心理学学士学位,现为牛津大学在读学生。曾在土耳其最大的教学医院工作6年,熟练掌握外科,妇科肿瘤,神经外科重症监护病房,心肺复苏术,物理治疗,内科等护理工作,曾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进修针灸,推拿,并获得学位证书。已具备5年以上的儿童成长心理音乐治疗的经验,在产科催眠-水中分娩中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希望尝试催眠-水中分娩的星城女性带来了福音。

在中国的数年间,除了努力钻研心理医学诊治技术、认真学习中国语言文化外,海蒂始终默默坚持与朋友一起为多名中国贫病儿童提供医疗和生活上的援助照顾。在海蒂心中,医疗是没有国界的,她时刻准备竭尽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她帮助的人们。

【催眠分娩】1955年英国医学协会首次确认将催眠作为一种宝贵的医疗技术医|学教育网整理。该项技术被运用在许多的医疗领域,尤其在手术疼痛缓解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催眠分娩最早由玛丽*蒙根发起的分娩教育机构创建,即通过运用催眠术,教妈妈们如何放松自己的身体,带给母亲一次更舒适,可控性更强的温柔分娩体验。催眠分娩教会准妈妈们正确运用自我催眠术,在孕期(特别是产前和围产期)如何深度放松,以达到更短产程更舒适的分娩效果,又可避免普通的分娩过程拖延产程、加剧痛苦的种种恐惧和紧张感。海蒂老师提醒广大孕妇朋友,怀孕后30周左右,是接受催眠分娩训练课程的最佳时期。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