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科室介绍

2015-12-10 11:01 来源:医学教育网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科室介绍: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坐落在武汉市汉口香港路56号。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经湖北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一所集科研、诊疗、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医院。也是武汉市医保定点医院。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主要分为西医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耳鼻喉科、皮肤科(皮肤病专业)、中西医结合科、中医科、精神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皮肤科是太医堂一直以来倾力打造的重点科室。门诊内设有青春痘专科、脱发专科、腋臭专科、色素性皮肤病专科、免疫性皮肤病专科、病毒性皮肤病专科等科室。在皮肤科的治疗和研究方面是很有优势的医|学教育网整理。皮肤科坚持中西医结合治疗皮肤病,注重将我国传统医学理论和先进的诊疗设备及现代西医精华相结合,将中医绿色治疗和物理治疗相结合,将治病、预防、保健融为一体,不断提升皮肤病治疗的技术和水平。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