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崔毅

2015-12-08 16:27 来源:医学教育网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崔毅: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是新加坡国际妇婴管理学院与台湾中山医院联袂打造的国际化专业女性健康机构,是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园林式女性健康园区。由美国医学院士、联合国终身成就金奖者、台湾中山医院董事长陈福民出任院长。

崔毅现任: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高级顾问。

湖南省医学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技术顾问、省级知名妇科专家、教授、主任医师。从事妇科及妇科肿瘤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妇科肿瘤的诊治,尤其是对妇科恶性肿瘤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医|学教育网整理。曾任职湖南省肿瘤医院妇瘤科副主任,现任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妇科特聘专家。参与编著医学作品3本,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湖南省卫生厅科研课题2项,省科技厅课题1项,曾获湖南省医药卫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