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药学医院药房薪

2015-04-07 13:57 来源:医学教育网

药学医院药房薪:

考取各种资格证往往被视为更好就业的利器,当然,不同的资格证也有不同的“含金量”。花五六千元参与培训,拿证后的月薪可达万元左右,还可多点执业,这就是炙手可热的执业药师资格证。

虽然很多人对于执业药师并不了解,但并不妨碍这个职业的热度: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按照新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自2013年年中开始,新开药店必须配备两名执业药师,2016年起所有药店必须配备两名执业药师。没有执业药师,就开不成药店,这个说法一点也不夸张。据业内的不完全统计,尽管从2012年开始执业药师的报考人数持续增加,但去年广东和全国的执业药师缺口仍分别达到8万和30万。

省妇幼11000,市妇幼7200,中山一院8300,中山二院8100,广医二院7300 中山三院7300,广药二院7300.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