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大学药学院 选课

2015-03-23 14:06 来源:医学教育网

广东大学药学院选课:

公共选修课是根据培养目标的要求、科学发展的趋势以及学生的知识和智能结构的需要而开设的课程,旨在扩宽学生的知识面,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陶冶情操,拓展视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医学|教育网整理。广东药学院公共选修课分为人文社科类、公共艺术类、计算机信息类、经济管理类、医药生物特色类等五大板块。

专业自选课是根据各专业的培养目标而设置的技术基础和专业选修课程,为扩宽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学科发展前沿的课程。

为规范公共选修课和专业自选课建设与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公共选修课和专业自选课的开课原则:

公共选修课和专业自选课课程批准开出后,由主讲教师在学生选课前将课程简介、教师简介和课程大纲等资料上传,供学生查阅。

公共选修课选课人数少于70人、专业自选课选课人数少于50人的课程原则上不予开课。如连续三次报名人数达不到要求,取消该门课程的开设资格。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