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辅导精华 > 正文

完形填空副词解题法

“完形填空副词解题法”相信是准备参加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朋友比较关心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A.利用主旨做题

B.同义原则。

C.利用时态做题。瞬间性的副词不能用在进行时态之中的

it is 47 chang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eople and their jobs.

47.[A] instantly(瞬间) [B] reversely [C] fundamentally [D] sufficiently(也不能)

What是绿叶,what三大特点

A.what引导主宾表从句。

B.What前部能用名词。不引导定语和同位语从句。

C.What 后面的从句不完整。d.从句不完整,98%定语从句,1%what从句,1%省略式的状语从句。定语从句和状语从句缺少的成分不同,定语从句缺少的是名词和状语,省略是状语从句缺少的是动词和主语,大部分从句是完整的。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完形填空副词解题法”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