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吉林考点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2018-03-30 15:55 来源:医学教育网

吉林省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了,下面是对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总结介绍:

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吉林考点现场审核确认工作现已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吉林考点共受理网上报名考生4099人,现场审核3337人,考点审核通过3316人,报吉林省考区复审通过3312人。其中,西医类别2298人,中医类别755人,新增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类别259人报名。吉林考点考区复审通过率99.9%,为全省最高。

为确保本次现场审核工作顺利开展,市卫生计生委和市医学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仔细研读政策,统一审核标准,周密策划,精心组织,严把报名关口。同时,深入严明考试报名工作纪律,夯实人员职责,并制定了应急预案,严防安全风险和突发事件发生。此外,通过传统纸媒《江城日报》和微信公众号“健康江城”“吉林市医学会”等同步发出通知公告,对报考政策和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方便考生随时查阅。现场审核过程中,市医学会始终坚持“以考生为中心,为考生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的原则,通过采取优化流程、专人接待、标识提醒、延长受理时限等方式,最大程度地指导和帮助考生,为考生提供便利,减少考生等候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审核,吉林考点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践行着对自己、对学会、对群众的承诺,赢得了考区领导的充分肯定,获得了考生们的广泛好评!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