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2018年吉林市医学会考试服务逐步完善

2018-04-19 16:25 来源:医学教育网

2018年吉林市医学会考试服务逐步完善,相信广大考生对此非常感兴趣,因此医学教育网小编将相关通知整理如下:

为了进一步提升吉林市医学会考试工作服务质量,学会要求,要通过各种手段,采取各种措施,为来学会报名参加医考、护考的考生开通绿色通道,“只跑一次”获得了考生们的高度赞扬。

2018年,为了让考生在报名、考试期间“少走弯路,少走冤枉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正式发出报名及各种考试信息时,吉林市医学会就在学会官网上明确提示吉林地区考生网报以及现场审核的具体时间、考试政策、报考所需材料及考试方式。同时,在 “吉林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江城日报”上发布考试相关信息。这样,通过互联网及有效媒体的传播,就直接避免了吉林地区考生报名时“东奔西走,无处可报”的情况。

现场审核期间,吉林市医学会特别组织了一批业务强,效率高,服务态度好的工作人员,全程对考生进行一站式服务:在入口处组织工作人员对到场的考生进行初审;按发放的报名顺序号组织考生排队;层层张贴标识,并安排引导员负责指导等等。这样,就很大程度的避免了考生不知道怎么审核;不知道审核什么,从而大大减少了“跑来跑去、丢东拉西”的情况发生,真正的从源头上避免了“跑很多次、跑很长时间”这种情况的发生,有效的做到了来我医学会办事“只跑一次”。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