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2020年日本大阪医疗展 MEDICAL JAPAN

2019-03-30 15:14来源:医学教育网T
中医实用技术大健康产业新项目
日本大阪医疗展会是日本最重要的医疗展会,2020年日本医疗展将全面涵盖所有医疗保健的产品/服务/技术。 该展会收到了卫生部的支持和重视。 大量的医疗和老年保健专家将在展会现场与参展商访问和积极谈判,2019年日本国际医疗展将再次扩大规模,本展将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的1400多家参展企业参加展会,预计将有6万名参展观众机具日本展览中心。参加日本大阪医疗展是扩大您的业务与你的医疗产品/设备/技术的不二之选!
 
MEDICAL JAPAN (Tokyo) is Japan’s comprehensive medical show which covers all the products/services/technologies for healthcare. With the great support fro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Labour and Welfare in Japan, MEDICAL JAPAN is gathering great attention. A large number of medical and elderly care experts will visit and have active negotiations/consultations with the exhibitors at the venue.Exhibit here and expand your business with your medical products/devices/technologies!
 
展品范围:
 
包装机械,测量/分析/试验/检测设备;制药合成;包装材料,容器、添加剂;药品制造/药品处理设备、天然抽出物等过滤装置;医用泵阀;管型材料,医疗耗材;机器部件,电子元器件;机器工具;.医疗器械;光学元件等
IVD(体外诊断)设备及试剂;摄影诊断/影像设备,耗材配件等
医疗信息技术/IT技术、医疗保健设备;远程医疗产品、家庭医疗保健,医院设施设备;医疗用品(含一次性耗材);医疗相关服务等
细胞培养,细胞培养皿;细胞测定/分析装置;化学试剂;培养基;生物材料测试技术、再生医疗研发等。API、医药原材料药、药品制造/药品处理设备、中间体等。
护士用品,一次性耗材,康复用品,护理产品,清洁卫生材料等。
 
全球60个医疗展会项目指定报名单位:
 
上海励东会展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  杜嘉   13140190649(同微信)
联系QQ    :  872580325
电子邮箱  :  dujia@lednexpo.com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